李修武、王刚调研全市招商引资工作

2月15号,黄石市副市长、大冶市委书记李修武、市长王刚一行来到市招商局,调研全市招商引资工作,强调要加强组织领导,强化主动对接服务,引进一批重点项目,为“十三五”时期加快转型发展奠定坚实的产业基础。

李修武指出,招商引资和项目建设工作是经济发展的主抓手,是推动经济社会发展的主引擎,是大冶顺利实现“十三五”奋斗目标的强大支撑。去年全市招商工作取得了重大突破,成绩斐然,值得肯定。2017年要一鼓作气,再接再厉,争取更大作为。

就抓好今年招商引资与项目建设工作,李修武要求,一是要搜集招商信息。围绕我市“十三五”发展战略,结合养生养老、健康饮食、汽车配件等产业,充分利用楚商联合会人脉资源,广泛搜集招商信息,网罗一大批高新技术企业和生态环保项目入驻大冶;二是要强化组织领导。各部门领导要高度重视、主动作为,进一步深化改革,强化目标管理,激发广大招商队伍干事激情,营造全员参与招商、支持招商的良好氛围;三是要创新活动载体。围绕“4+1+2”产业体系,有针对性地在重点区域开展重大招商活动,展示大冶良好形象,积极对外推介大冶;四是要狠抓项目落地。要把项目落地作为检验招商工作好坏的准绳,对具备条件的项目,要及时对接,做好前期服务,确保招商引资项目落地生根。

市长王刚要求,全市广大招商队伍要迅速行动,充分利用大冶良好的区位优势和政策优势,进一步选准目标、主动出击,切实提高招商引资工作的精准性和有效性。严格按照年初确定的目标,围绕重点行业、重点领域开展招商引资,确保一批科技含量高、生态效益好的大项目落户大冶,为“十三五”时期加快转型发展提供坚实的产业支撑。

市招商局负责人就2017年招商引资工作计划作了汇报。今年全市计划引进亿元以上项目60个,新签约合同额400亿元,实际利用省外资金200亿元,完成新批外资企业4家,利用外资4000万美元。

市领导胡长春、汪涛、程玮、夏鹏一同调研。

记者 黄进

文字编辑 吴芳

版面编辑 於婷婷

评论一下
评论 0人参与,0条评论
还没有评论,快来抢沙发吧!
最热评论
最新评论
已有0人参与,点击查看更多精彩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