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朗天挑两头 弱降雨在中间 提醒市民:天气虽然晴好,但早晚温度低,需加强保暖。

从周末开始,冶城进入晴天模式。尽管早晚还是寒意十足,但午后的阳光洒在身上,实在是让人心情愉悦了不少。

不知道刚刚过去的这个双休日,大家有没有出门走走呢。11月底的冶城,大自然仿佛是打翻了调色盘,各种颜色点缀着整座城市,再加上气温有了小小的回升,无论是天气还是风景,都让人想就停留在此时此刻。

最近的天气总是在不断变化中。上一周的低温天气尚历历在目,这几天,天气又恢复了“元气”。不过,充满“元气”的天气,还是会时不时地刮一下冷风。大街上的爱美的女孩们早就在换上漂亮的裙子的同时,也搭配了时髦的毛筒靴来应对这个初冬的“妖风”。

另外要提醒大家的是,秋冬季节的晴天,因为没有云的遮挡,太阳照射大地,虽然白天气温会快速上升,但是日落以后,晴天的辐射作用反过来又会变成降温的推手,加上没有云层的“保温”、地表散热快,所以日出日落前后往往容易出现“辐射降温”。

据市气象局预报,预计本周我市有一次弱降雨过程,并伴有大风和降温,气温4-16℃,早晚温度较低。具体预报:今天多云转阴天,周三至周四阴天有小雨,周五阴天,周六至下周一多云。

雨水持续两三日之后,从周五开始,天气又将放晴。从目前天气预报来看,这周的双休日,也许又是一个晴朗的好天气,只是气温会比上周末低,请大家根据天气变化,及时增减衣物哦。

来源丨今日大冶

记者丨刘娟

责编丨郑琦

云上大冶投稿邮箱:ysdaye@qq.com

评论一下
评论 0人参与,0条评论
还没有评论,快来抢沙发吧!
最热评论
最新评论
已有0人参与,点击查看更多精彩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