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政协召开2018年社情民意信息宣传工作会议


云上大冶报道 3月30号,市政协召开2018年社情民意信息宣传工作会议。市政协副主席肖素珍出席会议。

会议强调,反映社情民意信息和政协新闻宣传工作是履行政协职能的重要抓手和基础性工作。要提升信息工作质效,把握好原则关,做到服务党的政策、服务改革发展、服务社会民生,把握好质量关,使信息言之有据、言之有物、言之有益、言之有时,把握好主动关,发挥“不待扬鞭自奋蹄”的勤奋精神,努力做到勤动腿、勤动脑、勤参会;要提升宣传工作质效,进一步体现政协特色,突出政协“团结、民主”两大主题,围绕政协三大职能,充分彰显政协服务于党委政府工作重心,服务于经济社会发展的工作主旋律,向社会展示政协制度的优越性和实际工作成效。

据了解,2017年,我市广大政协委员和特邀信息员紧紧围绕全市改革发展大局和普遍性民生问题,广泛深入调查研究,共收集编报社情民意信息41条,其中全国政协和省政协采用14条,荣获黄石市政协社情民意信息工作先进单位称号。

会议还对2017年度优秀社情民意信息和表现突出的社情民意信息员进行了通报表扬。

来源丨大冶新闻

记者丨黄进 见习记者 龚雪波 余霄

责编丨郑琦

云上大冶投稿邮箱:ysdaye@qq.com


评论一下
评论 0人参与,0条评论
还没有评论,快来抢沙发吧!
最热评论
最新评论
已有0人参与,点击查看更多精彩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