胡长春出席团市委六届五次全体(扩大)会议

云上大冶报道 3月28号,团市委六届五次全体(扩大)会议召开,市委副书记、市政协主席胡长春出席会议并作讲话。

胡长春强调,2018年是全面建设“湖北领跑、中部率先、全国示范”的社会主义现代化强市的开局之年,各级团组织和广大团员青年要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市委的战略部署上来,把智慧和力量凝聚到奋力推进“三个大冶”的实践上来,为推动大冶全面加速发展贡献自己的青春力量。

胡长春要求,各级团组织要强化思想引领,广泛开展党的十九大精神宣传教育,做到深学细悟精髓,提高政治站位,以党的十九大精神构筑团员青年强大的精神支柱;要围绕中心大局,自觉把共青团工作放在全市中心工作中来谋划和定位,引导广大团员青年勇做经济建设的推动者、文明大冶的参与者、建设美丽大冶的践行者,在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强市中建功立业;要坚持从严治团,强化自身建设,建设一支高质量、高效率、具有高度责任感的团干部队伍,推进共青团改革落地生根,为推动我市转型发展再立新功。

2017年,团市委牢牢把握围绕中心、服务大局的工作主线,积极推进共青团改革攻坚,团的队伍、阵地、服务能力等切实得到加强;主动融入党政中心,文明创建系列志愿服务活动开展有声有色;助力精准扶贫、服务青年创业等工作有新发展,发挥了助推经济社会发展生力军的作用。

会议选举戴益林为共青团大冶市委书记,增补了部分团市委委员。

来源丨大冶新闻

记者丨左洋

责编丨郑琦

云上大冶投稿邮箱:ysdaye@qq.com


评论一下
评论 0人参与,0条评论
还没有评论,快来抢沙发吧!
最热评论
最新评论
已有0人参与,点击查看更多精彩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