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年8月16日 星期四 农历七月初六

金湖街办举行防溺水专题教育活动 | 今日大冶 摄

15日上午,市委副书记、市政协主席胡长春率东岳街办、金湖街办、高新区、市创建办、文明办等相关部门单位调研全市商街自治工作。胡长春要求,要深入推进群众成为城市创建主体,提高思想认识,不断完善常态化工作体制机制,健全商街自治管理体系,依靠群众、发动群众、服务群众,进一步把商街自治工作引向深入,助力城市创建工作有效巩固和提升。


15号下午,金湖街办积极贯彻落实市委市政府关于五大重点行业整治和环保违法违规项目清理整顿的决策部署,组织环保、城建、农办等相关部门对该街办禁养区最后一家养猪场猪舍进行依法拆除,至此,金湖街办禁养区内10家养殖场全部销号完毕。


15日,黄石大冶湖高新技术产业开发区检察服务站正式揭牌。从此,园区内100多家企业将享受到市检察院提供的零距离、“保姆式”法律服务。


近日,中央电视台12频道《社会与法》栏目报道了由司法部组织拍摄的“依法治国 司法为民”系统宣传片,大冶市公共法律服务中心和灵乡镇公共法律服务工作站作为全国建设的先进典型在宣传片中亮相。


15日,向阳社区联合上冯路商街自治委员会为该商街129家店主进行免费体检活动,此次体检内容有心电图、肝肾功能血糖、血脂,专家坐诊等项目。此次活动得到了商户们的一致好评,通过这次暖心义诊活动,拉近了商户之间的距离。


近期,因天气炎热,白蚁进入繁殖高发期,我市城区部分树木发现了白蚁的踪迹。对此,市园林局及时安排技术人员对全城绿化苗木进行了仔细勘查,拟定了综合治理方案,积极开展白蚁防治工作。


来源:大冶新闻 今日大冶

责编:江楠

编审:吴海燕 陈雯君

总编审:程霞 卫文军

投稿邮箱:ysdaye@qq.com

评论一下
评论 0人参与,0条评论
还没有评论,快来抢沙发吧!
最热评论
最新评论
已有0人参与,点击查看更多精彩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