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进扫黑除恶专项斗争 市公安局“三个维度” 齐发力

近日,市公安局在全面认真梳理前期工作的基础上,深入分析扫黑除恶专项斗争面临的形势任务和存在的不足,采取举措对标强化,从“三个维度”一同发力,确保扫黑除恶专项斗争纵深推进。

市公安局对掌握的线索加大核查力度,并重新进行复核。在“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工作中,大冶警方发现线索立即交办,同时加大核查力度,及时反馈报告核查结果。对已核查线索,组织开展“回头看”、“再梳理”,避免一般处理、简单化处理,切实做到穷尽方法、应做尽做,确保核查准确到位。

坚定信心开展治乱整治,力争解决问题。结合自身职能,进一步完善治乱整治方案,按由乱到恶、由恶到黑的至下而上顺序开展治乱工作,各派出所针对各辖区治安特点,重点整治治安乱象,持续维护辖区清明。

集中发动宣传攻势,营造浓厚氛围。进一步加大“扫黑除恶”专项斗争的宣传力度,在公共场所、人流密集场所和重点区域进行宣传覆盖,同时积极借助新媒体进行宣传,提高群众对“扫黑除恶”专项斗争的知晓率,营造全社会共同“扫黑除恶”浓厚氛围。同时借助“向群众报告”等工作机制,及时通报最新工作情况,鼓励群众提供黑恶线索,赢得群众理解支持,提升群众满意度。

市公安局将坚持严打不松懈,以“三个维度” 齐发力为抓手,强力推进“扫黑除恶”专项斗争,着力将大冶打造成最具安全感城市。



来源 | 今日大冶

记者 | 李文娟 通讯员 | 曹晨露

责编 | 胡晓(实习生)

云上大冶投稿邮箱:ysdaye@qq.com


评论一下
评论 0人参与,0条评论
还没有评论,快来抢沙发吧!
最热评论
最新评论
已有0人参与,点击查看更多精彩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