王刚到灵乡镇、茗山乡调研

云上大冶报道(记者:朱树松)9月10号下午,市长王刚率相关部门负责人赴灵乡镇、茗山乡调研精准扶贫、扫黑除恶和芳香产业项目建设工作。市委常委、组织部长秦遵怀,副市长汪昭焱参加调研。

柯昌炎是灵乡镇张河村建档立卡贫困户,一来到柯昌炎家中,王刚首先走进厨房,打开冰箱查看,关切询问老人的饮食起居情况。了解到老人身体健康状况良好,王刚十分高兴,为其送上慰问金,叮嘱镇村干部要多关心贫困户的生活,及时开展好帮扶工作。

在随后召开的座谈会上,王刚详细了解了灵乡镇张河村、贺铺村扶贫工作开展情况,听取了灵乡镇精准扶贫及扫黑除恶工作情况汇报。

王刚强调,要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用心、用情做好扶贫政策宣传,确保扶贫政策落实、落细、到户、到人;要及时更新、完善贫困户建档立卡资料,实行动态管理,让包保干部准确掌握帮扶进度。要整合公安、政法、纪委等部门力量,强化协调配合、形成强大合力,加强对重点领域的监管,坚决打赢扫黑除恶专项斗争;要加大宣传力度,积极发动群众举报黑恶势力违法犯罪线索,在全社会形成震慑力,不断提升群众的安全感、幸福感、获得感。

当天,王刚一行还前往茗山乡调研芳香产业项目建设工作。目前,我市已成立芳香产业项目建设指挥部,统筹推进楚天香妆芳香产业园、贝壳瑞晟创新创业中心、芳香田园综合体、国家创新型养生养老文化产业示范基地4个项目的建设工作。

王刚指出,芳香产业项目对于促进三产融合、助力乡村振兴具有重要意义,指挥部要加强与乡镇、部门、企业之间的沟通协调,统筹解决好项目推进过程中存在的困难和问题,确保项目顺利实施;相关部门要提高认识,强化服务,紧密配合,全力推进项目建设。

来源:大冶新闻

责编:江楠

编审:柯少杰 黄进

总编审:程霞 卫文军

云上大冶投稿邮箱:ysdaye@qq.com


评论一下
评论 0人参与,0条评论
还没有评论,快来抢沙发吧!
最热评论
最新评论
已有0人参与,点击查看更多精彩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