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年9月20日 星期四 农历八月十一

龙凤山露营基地

  • 19日,鄂州市考察团来冶考察文明学院工作。考察团表示,大冶文明学院机制完善、制度健全、管理精细、文明教育氛围浓厚,提高了市民综合素质,倡导文明新观念,树立文明新风尚,城市文明水平得到提升。他们将深入学习借鉴大冶好的经验和做法,结合鄂州市实际,推进城市文明创建工作向更深层次发展。


  • 19日,我市监督检查工作领导小组办公室下发《关于进一步推动“运用扶贫领域政策落实监察系统”开展监督检查工作的通知》。通知要求,要进一步充实专业力量,强化指导力度,确保我市高标准、高质量完成省纪委交办的1894条问题线索核查任务。


  • 19日,“创新推动高质量发展、文明引领美好新生活”2018年全国科普日暨大冶科普助力高新区高质量发展活动正式启动。我市将通过陆续开展科普进校园及青少年科普体验、科普进社区、科普助推企业转型升级等系列活动,推动新时代新发展理念深入人心,弘扬科学精神,普及科学知识,激发全社会的创新热情和创造活力。活动还对王天齐等多名大冶市优秀科技工作者进行了表扬通报。


  • 近日,省住建厅、省发改委、省财政厅联合检查组来我市检查农村危房改造突出问题专项治理工作。据悉,我市2018年改造任务80户,中央补助资金102万元,省级配套补助资金31万元,截至目前,我市农村危房存量户已开工56户,下一步该局将督促各乡镇按期完成建档立卡贫困户的危房改造任务。


  • 近日,市大冶消防大队联合市文物局,在全市范围内开展文物建筑消防安全专项检查。据统计,此次共检查文物保护单位8家,约谈单位负责人16人,发现火灾隐患24处,督促整改23处。


来源:大冶新闻 今日大冶

责编:於婷婷

编审:吴海燕 陈雯君

总编审:程霞 卫文军

投稿邮箱:ysdaye@qq.com

评论一下
评论 0人参与,0条评论
还没有评论,快来抢沙发吧!
最热评论
最新评论
已有0人参与,点击查看更多精彩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