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年9月29日 星期六 农历八月二十

王明立 摄 | 大冶湖畔

  • 28日,市长王刚陪同生态环境部华南督察局督察组一行前往我市福安模具材料有限公司、顺富纺织、华鑫实业、新冶特钢等地,督察中央环保督察整改情况。督察组强调,大冶要认清形势,提高政治站位,创新工作方法,加快各项整改任务的推进力度,进一步强化责任落实,确保整改真正落实到位。要坚持问题导向,采取有效措施,突出重点、精准施策,对照时间节点抓整改,以实实在在的成效迎接中央环保督察“回头看”。


  • 28日,市政协召开六届九次常委会议,就“推进人事制度改革,加快教师队伍建设”议题进行专题协商。市长王刚充分肯定了专题协商的作用和意义,他强调,要积极推进校长选任机制改革,促进教育管理队伍的建设和改革;要提高一线教师待遇,调动教师积极性;要积极返聘有经验、有能力的老教师,不断充实教师队伍;要加强教师考核,不断提升教学质量;要科学有序撤除教学点,切实优化教育布局;要大力发展民办教育,提升教学竞争力,提高我市教育水平。


  • 28日下午,我市集中收听收看全省旅游发展电视电话会议。就贯彻落实会议精神,会议要求,要深刻认识旅游产业发展的重要意义,站在省市战略高度,结合我市本土产业发展,推动旅游业高质量发展;要加强协调配合,深入研究旅游经济,把握内涵规划,形成大冶特色旅游模式;要进一步加强对全市各旅游景点安全监管,落实安全保障措施到位,确保省运会和国庆旅游工作平稳有序。


  • 近日,第三届湖北省农村创业创新项目创意大赛决赛在我市顺利举行。活动中,34名参赛选手以PPT的形式,从产品开发、团队建设、发展模式、社会效益等方面,对自己的参赛项目进行了系统展示,并现场回答评委老师所提出来的各类问题。经过一天的激烈角逐,来自荆门的徐锋凭借 “瓜瓜菜优质高效特色产业项目”,以92.22分的优异成绩一举夺魁。


  • 27日,2018湖北人力资源就业创业博览会在武汉中国光谷科技会展中心开幕。经前期宣传、企业申报、审查复核,我市刘小红刺绣艺术文化有限公司、大冶康之堂农业发展有限公司作为黄石地区企业代表,参加2018湖北就业创业博览会。


来源:大冶新闻 今日大冶

责编:江楠

编审:吴海燕 陈雯君

总编审:程霞 卫文军

投稿邮箱:ysdaye@qq.com


评论一下
评论 0人参与,0条评论
还没有评论,快来抢沙发吧!
最热评论
最新评论
已有0人参与,点击查看更多精彩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