王刚检查督办“厕所革命”和精准扶贫工作

云上大冶报道(记者:朱树松)近日,市长王刚到金山店镇、大箕铺镇检查督办“厕所革命”和精准扶贫工作进展情况。副市长汪昭焱一同检查。


在金山店镇车桥村,王刚走进农户家中,仔细查看旱厕改造情况,王刚要求,“厕所革命”要坚持环保和便民原则,在前期摸底的情况下,抢抓时间节点,保证工程质量,圆满完成改厕任务。

来到仕秦村五保户杨素珍老人家中,王刚走进厨房了解老人饮食起居情况`和享受政策落实情况。王刚指出,扶贫工作是一项细致的长期性工作,扶贫干部要做困难群众的贴心人,想方设法为脱贫有望的群众实现真脱贫;对无脱贫能力的群众要切实落实各项帮扶政策。

在大箕铺镇八流村和港边村,了解到“厕所革命”进展缓慢,存在部分工程质量问题,王刚要求,要严格技术标准,相关部门要理清思路,全面安排部署,加强组织领导,强化事前事中指导,发现问题,及时整改,确保工程质量,确保如期完成“厕所革命”各项任务。

当天,王刚一行还前往三个中心,检查市政务服务中心装饰装修及安装工工程建设现场,详细了解工程进展情况和政务服务中心搬迁工作筹备情况。

王刚指出,政务服务中心要将服务质量放在首位,以为市民群众提供高质量、高效率服务为首要标准。工程建设过程中要特别注重细节,优先保障工程质量,确保办事群众享受安全、舒适、高效的办事环境。


来源:大冶新闻

责编:於婷婷

编审:柯少杰 黄进

总编审:程霞 卫文军

云上大冶投稿邮箱:ysdaye@qq.com


评论一下
评论 0人参与,0条评论
还没有评论,快来抢沙发吧!
最热评论
最新评论
已有0人参与,点击查看更多精彩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