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工商局开展扫黑除恶“大宣传 大走访 大排查”

近日,市工商局采取逐户上门走访的形式,在全市商贸市场领域开展扫黑除恶“大宣传、大走访、大排查”活动。

执法人员深入农贸市场进行走访摸排,督促市场悬挂扫黑除恶专项斗争横幅,并设置扫黑除恶线索举报箱。每到一户经营户,执法人员向其发放了《扫黑除恶人民战争需要您的参与——致广大市民朋友的一封信》(以下简称《一封信》)及市工商局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应知应会读本和宣传册,询问了市场上是否存在“菜霸”、“肉霸”、“市霸”及“行霸”等,并就工商部门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工作开展情况满意度进行了调查问卷。

截至9月28日,共走访市场主体10922户,发放《一封信》及各类宣传册10000余份,在全市22个市场设置扫黑除恶宣传栏,各类市场悬挂宣传横幅27条,督促100余户经营者利用自有显示屏滚动播放扫黑除恶宣传标语。同时,在办事窗口和商贸市场设置举报箱23个,广泛收集群众投诉举报线索,共排查涉黑涉恶线索8条。

来源:今日大冶

责编:於婷婷

投稿邮箱:ysdaye@qq.com

评论一下
评论 0人参与,0条评论
还没有评论,快来抢沙发吧!
最热评论
最新评论
已有0人参与,点击查看更多精彩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