王刚赴市水利和湖泊局调研

云上大冶报道(记者 龚雪波)6月24日下午,市委书记王刚在市水利和湖泊局调研时强调,要牵好河湖长制这个“牛鼻子”,统筹抓好各项水利工作。

在听取市水利和湖泊局负责人工作情况汇报后,王刚对我市水利和湖泊局工作给予充分肯定,认为该局成立以来,工作积极主动,办事效率高,工作成效好,工作面貌焕然一新,在推动重点水利工程建设和河湖长制工作中成效明显。

就做好下一步工作,王刚强调,要坚持把河湖长制作为推动水利工作的“牛鼻子”,把握全局,统筹抓好各项工作。市水利和湖泊局要继续当好防汛抗旱工作“主角”,保持高度思想警觉,进一步加强防汛抗旱指挥部指挥调度,确保今年防汛抗旱工作取得全面胜利; 要积极向上争取项目资金,扎实推进民生水利工程建设; 要严格水库、水利枢纽等重点工程建设和运行管理,明确任务分工,加强队伍管理,进一步加快工程进度; 要按照河湖长制要求,严格水务执法,全面加强水环境监管,确保履职尽责到位; 要组建四顾山村村委会,加强党组织建设,着力改善村庄环境卫生、村容村貌,努力将该村打造成为长江岸线的最美村庄; 要坚持全面从严治党,加强干部队伍内部管理,为我市高质量发展提供坚实的水利支撑。

责编丨罗仲楷

编审丨王丽霞  邹红春

总编审丨程霞

云上大冶投稿邮箱:ysdaye@qq.com

(作者:大冶市融媒体中心)

评论一下
评论 0人参与,0条评论
还没有评论,快来抢沙发吧!
最热评论
最新评论
已有0人参与,点击查看更多精彩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