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冶市市场监管局党员共度红色生日

7月1日,大冶市市场监管局党员120余人集聚一堂,融红色教育和廉政教育于一堂,开展纪念建党98周年系列活动,共同庆祝自己的生日。

上午9时,在局党组的率领下,全体党员佩戴党徽,列队肃立于红三军团建军纪念馆内,齐声重温入党誓词,瞻仰革命遗址,听取革命事迹,共同学习了市委党校常务副校长林中川同志以《认清形势守底线,不忘初心敢担当》为题的党课。


课堂上,林校长深入浅出、旁征博引、生动有趣地从 “认识新形势,把握新要求”、“严明纪律,塑造高素质干部队伍”、“防范从政风险,做敢于担当的模范”、“算好七笔账,走好人生路”四个方面进行了授课。大家认真听仔细记,沉溺于精彩的学习之中。


最后局党组组织召开了全局党员大会。会议深刻剖析了“市场监管人的初心和使命是什么;对照初心和使命,我们有哪些差距;如何奋力开创市场监管工作新局面”。号召大家:强化责任担当,“一条心”抓工作;强化系统融合,“一盘棋”谋发展;强化从严治党,“一股劲”干事业,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以党的建设为统领,坚持“四个最严”要求,突出“强监管、优服务、提质量、保安全”工作重点,把握好“营造环境、规范竞争、促进发展、提升质量、守住底线”五个关键,全面加强事中事后监管,严守质量安全底线,更加重视消费维权,奋力开创新时代市场监督管理工作新局面,为增强人民群众获得感、幸福感、安全感贡献力量。


(作者:朱群生)

评论一下
评论 0人参与,0条评论
还没有评论,快来抢沙发吧!
最热评论
最新评论
已有0人参与,点击查看更多精彩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