阳新县党政代表团来冶考察

3月20号上午,阳新县委书记王建华、县长明进华率阳新县党政代表团来我市考察招商引资和项目建设工作。

市委副书记、市政协主席胡长春,市人大常委会党组书记、副主任刘会金,市委常委、常务副市长江龙平陪同考察团一行,先后来到市三个中心、东港商务区、汉龙新能源汽车产业园、中兴新先进材料、金诚信机械、劲佳包装、汉龙新能源汽车配套产业园等地参观考察。

在黄石大冶湖高新技术产业园华中矿产品交易中心,阳新县党政代表团一行听取高新区总体规划、产业特色等情况介绍,对高新区发挥产业集聚群优势、发展高新技术产业的做法表示赞赏。

在汉龙新能源汽车产业园,代表团一行实地查看了该项目在建的生产车间及项目整体建设进展情况,汉龙汽车项目是我市建市以来最大的招商引资项目,目前项目建设进展顺利,预计7月1号可实现第一辆整车下线。

实施生态转型战略后,我市着力推进以大冶湖高新区为阵地的工业转型升级的主战场、加快战略性新兴产业布局和传统产业转型、着力打造“4+1+2”产业体系,突出全面深化改革、投融资、招商引资项目建设、解困盘活扶优壮强四大动力。今年计划新开工项目86个,投产项目86个,到位资金150亿元。

阳新县党政代表团一行对大冶在招商引资和项目建设方面取得的成就表示敬佩,认为大冶在招商引资和项目建设方面,高起点规划,大手笔推进,强有力组织,呈现出良好发展态势。阳新将看齐大冶,充分借鉴吸收大冶发展的宝贵经验,加快转型发展步伐。希望两地今后进一步加深交流,增进合作,携手开创经济社会发展新局面。 

 

记者 朱树松

文字编辑 柯少杰

版面编辑 於婷婷

评论一下
评论 0人参与,0条评论
还没有评论,快来抢沙发吧!
最热评论
最新评论
已有0人参与,点击查看更多精彩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