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追踪:小区通了自来水 居民吃水不再难

云上大冶报道 1月10号,本台报道了刘仁八镇一小区《井水遭污染 居民吃水难》的新闻,如今两个星期过去了,居民饮水问题有没有解决呢?一起去看一下。

1月25号,记者再次来到该小区时看到,两周前挖开的排污管道已经修建好,上面铺着一层薄膜,水泥还未干透。

在住户姜月英家,记者看到,老人家里已经正常用水了。她介绍,在记者上次采访之后的第二天,开发商就安排人上门安装了自来水。

住户 姜月英:你头天走,他第二天来的,第二天来的时候,我就说他们今天上水这回怎么来得这么快。

开发商 邹盛斌:你及时给他们解决了?对,我整个给他们搞好了,全部搞好了。

姜月英介绍说,没水吃的这些住户除了有三户是买的地皮打的井,其余基本上都安装了自来水,喝水没有了后顾之忧。

住户 姜月英:现在安好了,我不用到别人家去挑水吃了,再一个也不用挑上楼了。不然我个老人一挑水喘不上气,提又提不了多少。

来源丨大冶新闻

记者丨朱树松

责编丨郑琦

云上大冶投稿邮箱:ysdaye@qq.com


评论一下
评论 0人参与,0条评论
还没有评论,快来抢沙发吧!
最热评论
最新评论
已有0人参与,点击查看更多精彩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