鄂州市考察团来冶考察文明学院工作

云上大冶报道(记者:曹鹏)9月19日下午,鄂州市委常委、宣传部长古新功率考察团来冶,考察我市文明学院工作。

副市长张林陪同考察团一行先后来到文明学院总院(大冶电大)、高新区分院、向阳社区、地质巷、雨润城管体验岗教学点、玉龙山茶楼教学点、刘小红刺绣馆等地,考察文明学院工作机制、运行管理、建设方向、教学体系、教学模式、师资力量、课程设置等情况。

8月28日,我市文明学院挂牌成立,建立纵向涵盖学院总院、分院、教学站、教学点四级教育平台,打造市民终身教育的课堂。目前建成分院及教学点43所、教学站396所,通过分层级设置培训课程,列出培训计划,满足不同层次、不同方面的培训需求,包含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文化、法制、社会组织志愿服务、不文明行为教育、文明礼仪、家风家德等培训内容,有效传播文明理念,丰富文明常识,倡导文明行为,指导文明实践,提升市民素质,营造大冶经济社会发展良好文明环境。

古新功表示,大冶文明学院机制完善、制度健全、管理精细、文明教育氛围浓厚,提高了市民综合素质,倡导了文明新观念,树立了文明新风尚,城市文明水平得到提升。鄂州将深入学习借鉴大冶好的经验和做法,推进文明创建工作向更深层次发展。


来源:大冶新闻

责编:於婷婷

编审:柯少杰 黄进

总编审:程霞 卫文军

云上大冶投稿邮箱:ysdaye@qq.com

评论一下
评论 0人参与,0条评论
还没有评论,快来抢沙发吧!
最热评论
最新评论
已有0人参与,点击查看更多精彩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