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年10月10日 星期三 农历九月初二

明青松 摄丨鸟瞰奥体

  • 9日,在湖北“体育+”招商引资洽谈会上,还地桥镇人民政府与广州百凯城镇投资公司正式签约,将在还地桥建成首个镇级文体中心。据了解,中心建设内容包括文体综合楼、游泳馆、体育馆、体操馆、影剧院等,预计占地面积约50亩,建筑面积2万平方米。


  • 9日,湖北省第十五届运动会舞龙比赛于大冶劲牌体育馆正式开赛,共有来自武汉、黄石、咸宁等12只队伍进行决赛资格争夺,最终黄石队以9.15分预赛第一名的成绩顺利进入决赛。


  • 昨日,记者从市旅游局了解到,“十一”长假期间, 我市各景点共接待游客 74.21万人次,实现旅游收入2.94亿元,分别同比增长9.2%、10.8%,全市旅游市场呈现健康有序的良好发展态势。


  • 日前,大冶首家残疾人辅助器具服务站在高新区东鑫社区试运营,专门为特定群体提供辅助器具体验、展示等服务。据了解,此次试运营共添置了16类残疾人辅助器具,辖区居民可向市残联申请后享受免费借用服务。


  • 9日,记者从市气象局了解到,本周我市降水过程将不会继续,周三到周五,气温维持在10℃至22℃之间,周六、周日气温将有所回升,维持在12℃至24℃之间,夜间温度将低至10度左右。市气象局提醒广大市民朋友,降温期间,昼夜温差较大,谨防气温急剧变化造成呼吸道感染等疾病。



来源:大冶新闻 今日大冶

责编:於婷婷

编审:吴海燕 陈雯君

总编审:程霞 卫文军

投稿邮箱:ysdaye@qq.com


评论一下
评论 0人参与,0条评论
还没有评论,快来抢沙发吧!
最热评论
最新评论
已有0人参与,点击查看更多精彩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