陈贵镇:送戏下乡暖人心

近日,陈贵镇文体站与文联精心组织的2018年送戏下乡惠民演出来到李河村、刘家畈村,为当地群众送上了一场精彩的“文化盛宴”。

喜庆的舞蹈《开门红》拉开演出的序幕。表演唱《新龙船调》、《俏女人逛大冶》、独唱《最美的歌儿献给妈妈》、《众人划桨开大船》、民俗舞《一壶老酒》、小品《家和万事兴》……演员们使出浑身解数,或深情讴歌,或幽默搞笑,或翩翩起舞,将一个个精彩的节目呈现给在场群众;台下观众也都喜形于色,看得津津有味,不断传来的热烈掌声和欢呼驱散了严寒,为现场加温。

现场一刘姓村民大呼过瘾,他喜滋滋地竖起四根手指:“我已经连续看了四场演出,那是百看不厌,实在演得太好了!每次看完感受都不一样,很多节目特别接地气,既好笑又有教育意义!”

据了解,此次“助力精准脱贫,建设魅力陈贵”主题送戏下乡文艺演出活动将持续到12月底,镇部分文艺骨干组成的演出队精心编排了歌舞、曲艺、小品等十多个群众喜闻乐见的节目。自11月初在天台山村开演以来,演出队已成功在全镇8个村巡演,观演人数达一万余人次,所到之处,演员们的表演得到了当地群众的热烈欢迎和充分肯定。

“把文化送到乡村,将文化精神食粮送到群众家门口,让农民朋友享受一场丰富的‘文化大餐’,体现了党和政府对农业、农村、农民工作的关注、关心和关怀,也是让群众喜闻乐见的深入实施‘文化惠民’工程和宣传党的十九大的文化形式。”陈贵镇文体站站长左荣华介绍说。


通讯员:左荣华 费琦琪

责编:江楠

编审:吴海燕 陈雯君

总编审:程霞 卫文军

云上大冶投稿邮箱:ysdaye@qq.com


评论一下
评论 0人参与,0条评论
还没有评论,快来抢沙发吧!
最热评论
最新评论
已有0人参与,点击查看更多精彩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