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政府党组理论学习中心组集中研学会议召开

云上大冶报道(记者 冯鑫)3月1日,市政府党组理论学习中心组2024年第二次集中研学会议召开,传达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央财经委员会第四次会议上的重要讲话和2024年中央一号文件精神,省、黄石和我市2024年“新春第一会”精神。市委副书记、市长、市政府党组书记孙辄主持会议并讲话。

会议强调,要认真学习贯彻中央、省关于防灾减灾救灾和低温雨雪冰冻灾害防范应对工作的重要指示精神,深刻吸取教训,强化安全措施,做好灾后帮扶,扎实推进我市安全生产工作走深走实。要认真贯彻落实中央一号文件精神和关于“三农”工作的会议精神,学习借鉴“千万工程”经验,推进“千百工程”,大力实施强县工程,扎实推进三产融合、城乡统筹,不断提高产业发展水平、乡村建设和治理水平。

会议要求,要深入学习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精神,把学习贯彻《党史学习教育工作条例》作为一项重要政治任务,做先学深学的示范者、开拓者,努力在锤炼党性、为民服务、推动发展上力行,把学习成果转化为推动发展的强大动力。要深入贯彻落实省、黄石和我市2024年“新春第一会”精神,明晰思路、聚焦重点、拼抢实干,加快走在全省前列、冲刺全国五十强,奋力谱写中国式现代化湖北实践大冶篇章。

会上,市委常委、常务副市长王细军围绕学习主题,结合工作实际作学习体会交流发言。

市政府领导班子成员参加会议。

责编丨陈  雪

编审丨周春明

监审丨吴海燕

云上大冶投稿邮箱:ysdaye@qq.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