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市教师业务技能大赛捷报频传

近日,湖北省教育学会教师教育专业委员会公布了“走进新时代——初心与使命”主题征文评选结果,我市教师夺得71个一等奖,90个二等奖,95个三等奖。

在刚刚结束的黄石市教师“三字一话”教学基本功大赛中,我市共26个团队104名教师参加黄石市教师“三字一话”教学基本功大赛,其中一等奖35人,二等奖41人,三等奖28人,获奖率100%。保安镇中心学校、罗桥街办中心学校代表队分获黄石市初中组、小学组团体第一名。

为师者,给学生一杯水,自己必须要有一桶水。近年来,大冶市注重教师的专业化发展,要求教师每五年一个培训周期内须修满不少于360学时的培训任务,做到教学相长,不断更新自己的教育教学理念。市政府每年投资近200万用于教师的专业技术培训, 2018年全市教师在《中国教师报》《新课程》《湖北教育》等国家级刊物累计发表论文、案例74篇,获得黄石市级以上优秀教育教学论文奖32项、课题研究成果奖34项,23人次在各级各类优质课比赛先后荣获国家、省、黄石市级奖项。


通讯员:吴春海 曹冬云

责编:江楠

编审:吴海燕 陈雯君

总编审:程霞 卫文军

云上大冶投稿邮箱:ysdaye@qq.com


评论一下
评论 0人参与,0条评论
还没有评论,快来抢沙发吧!
最热评论
最新评论
已有0人参与,点击查看更多精彩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