交通警察:不惧严寒 为交通安全保驾护航

云上大冶报道(记者 张伟  见习记者 程细锋 卢异光)近来,连日的低温雨雪天气,着实让市民朋友们感受到一种穿心刺骨的冷,就连“出门”都成了“煎熬”。然而,在我们身边,有这样一支队伍,他们不惧风雨严寒,坚守在户外,为我们的城市交通和群众出行安全保驾护航。

昨天,在北门路与育才路的路口,几名交警正在疏导交通,他们时不时穿梭于车流之中,用一个个标准的指挥手势,在寒风中疏导交通。唐汉华就是其中一员,他告诉记者,每天都有8名交警在市区的主要路口进行车辆疏导,从早上六点半准时上岗,一直要坚持到晚上7点甚至更晚。

市公安局交警大队一中队民警 唐汉华:我们每天早上六点半就全员上岗了,在每个路口每个路段,都有我们的人在站岗。

早上天没亮就顶着寒风出门站岗,下午天已黑仍然冒着严寒进行车辆疏导。处理路面突发情况、检查违法车辆、排查安全隐患……这就是交警们这个冬天一天工作的真实写照,尽管刮风下雨,天气寒冷,但为了给广大群众创造良好的交通环境,为了群众安全,他们依然坚守岗位,尽职尽责,用实际行动践行“人民警察为人民”的铮铮誓言。

市公安局交警大队一中队民警 唐汉华:接受群众求助,接受群众报警,保道路平安,保人民群众生命财产安全,这是我们应做的工作。

来源丨大冶新闻

编审丨柯少杰 黄进

总编审丨程霞 卫文军

投稿邮箱:ysdaye@qq.com


评论一下
评论 0人参与,0条评论
还没有评论,快来抢沙发吧!
最热评论
最新评论
已有0人参与,点击查看更多精彩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