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委理论学习中心组举行2019年第二次集中研学

云上大冶报道(记者 曹鹏)1月21日下午,市委理论学习中心组举行2019年第二次集中研学,深入学习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党的十九大精神和习近平系列重要讲话精神;传达学习省十三届人大二次会议、省政协十二届二次会议精神。市委书记、市长王刚主持会议并讲话。

就抓好市委中心组全年理论学习,王刚要求,一是要提高政治站位,增强政治自觉。切实树牢“四个意识”,增强“四个自信”,坚决做到“两个维护”,确保党中央的决策部署和习近平总书记重要指示批示精神在大冶不折不扣落实落地见效。二是要提高思想站位,增强思想自觉。全面把握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系统理解,学深悟透,融会贯通,把学习成效转化为主观世界锻造、政治能力提升的思想自觉。三是要提高行动站位,增强行动自觉。把学习成效转化为指导实践、推动工作的行动自觉,确保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在推动大冶转型发展的生动实践中生根开花。

王刚指出,省“两会”精神对做好各项工作具有重要指导意义,为推动我市高质量发展指明了方向。大冶要在全省“一芯驱动、两带支撑、三区协同”的区域和产业发展战略中找准定位,大力发展制造业,推动高质量发展;要牢固树立“项目为王”的理念,将各项政策执行到位、落实到位,确保项目落地见效;要坚决打好打赢防范化解重大风险、精准脱贫、污染防治三大攻坚战,持续深化改革,深入推进“八大行动”和“七大提标工程”,推进大冶高质量发展,巩固大冶全省县域经济排头兵的地位,争当鄂东转型发展示范区的领头羊。

会上,市委常委、纪委书记、监委主任刘忠,市委常委、组织部长秦遵怀,市委常委、市政府党组成员程玮围绕学习主题,结合各自工作岗位职责,分别作了学习交流。

市领导刘会金、纪春明、林海峰、左高峰、陈志雄等参加学习。

来源丨大冶新闻

责编丨郑琦 董行

编审丨吴海燕

总编审丨程霞 卫文军

云上大冶投稿邮箱:ysdaye@qq.com



评论一下
评论 0人参与,0条评论
还没有评论,快来抢沙发吧!
最热评论
最新评论
已有0人参与,点击查看更多精彩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