垃圾回收区“毗邻”住户 居民不堪其扰,物业表示将及时处理

云上大冶报道(记者刘娟)近日,家住香格里拉小区居民张先生来电反映,小区垃圾回收区设置在一栋二单元门口,垃圾回收区长期有各种杂物胡乱堆放在附近,导致老鼠乱窜,环境脏乱差,扰乱了一栋居民正常生活秩序。张先生在电话中说,一些业主为图方便,经常把垃圾直接放在垃圾桶周围,加之垃圾产生的异味过重,居民们根本不敢开窗户。

昨日上午,记者在张先生的引导下,来到香格里拉小区一栋二单元门前。还未走近,记者就闻到了一股浓重的异味。只见正对着单元门的垃圾回收点堆放着3个垃圾桶,垃圾桶旁堆放着刚被剪下来的树枝,空气中弥漫着各种难闻的气味。

记者还看到,有一辆废旧的皮卡车停放在小区过道旁。

一位买菜回来的大妈告诉记者,“这处垃圾如果堆放久了就会有异味,这可能对靠近垃圾桶比较近的住户影响很大。”

随后,记者就此事来到风华路社区了解情况,社区相关工作人员表示,“针对此事,社区也做了很多工作,一直以来我们也是及时沟通解决。”社区负责人随后和香格里拉小区物业进行沟通。针对垃圾回收区扰民问题,物业表示将对垃圾桶勤洗勤换,对“僵尸车”进行清理。


来源丨今日大冶

责编丨郑琦

总编审丨程霞 卫文军

云上大冶投稿邮箱:ysdaye@qq.com


评论一下
评论 0人参与,0条评论
还没有评论,快来抢沙发吧!
最热评论
最新评论
已有0人参与,点击查看更多精彩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