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江财产保险股份有限公司董事长杨晓波一行来冶考察洽谈

云上大冶报道( 记者 龚雪波)8月19日下午,长江财产保险股份有限公司董事长杨晓波一行来冶考察洽谈。市委书记王刚,市长周军会见杨晓波一行并陪同考察。

座谈会上,长江财险副总裁吴德生汇报了该公司有关情况。长江财产保险股份有限公司由湖北省人民政府组建,一直以来,该公司秉承“诚信、合规、互助、共赢”的理念,依托提升经营管理水平、风险管控水平和客户服务水平打造核心竞争力,为客户提供集风险保障、投资理财和资产管理为一体的综合金融服务。

王刚对杨晓波一行的到来致以诚挚的欢迎,表示将积极履约、全力支持,希望长江财险合理设计产品和险种,推动大冶市政府和长江财险实现双赢。王刚表示,希望双方在已保的产品上稳定合作,未保的及时合作,其他保险公司的产品逐步合作,在安全生产、环保责任险等方面创新合作,充分发挥长江财险的保险服务功能,促进大冶发展。同时,我市积极支持长江财险在冶设立分支机构,在设计新产品、助推城市基础设施建设、扶持小微企业等更多领域、更大范围进行深度合作,将政保合作向纵深推进。

杨晓波对近年来大冶经济社会发展给予高度赞扬,认为大冶产业层级变高了、环境质量改善了,干部的干事创业精神和风貌更好了。长江财险与大冶有着非常广阔的合作空间,此次来冶洽谈,必将极大促进政保双方互惠共赢。他说,长江财险将更加全面地参与大冶农业、扶贫、民生保障等各项建设事业,提供种类更多、保障程度更广、承保条件更好的优质产品,为大冶经济社会发展贡献长江财险的力量。

座谈会前,杨晓波一行前往汉龙汽车公司及其配套项目进行参观考察。

市领导江龙平、肖绪华、毛文胜、王晓燕参加座谈会。

责编丨邹红春 罗仲楷

编审丨祝望林 王丽霞

总编审丨余伟

云上大冶投稿邮箱:ysdaye@qq.com


(作者:大冶市融媒体中心)

评论一下
评论 0人参与,0条评论
还没有评论,快来抢沙发吧!
最热评论
最新评论
已有0人参与,点击查看更多精彩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