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苏爱心企业向我市捐赠100余万元防疫物资

云上大冶报道(记者 张蕾)28日下午,一箱箱包装完好的防疫药品抵达我市疫情防控指挥部保障组。格外醒目的是,每一盒药品上都附上了致防疫一线医护战士的一封信,信封上写着“身居异地,心念同胞,虽逢危难,更显英豪”几个字。

据了解,这批物资是由致公党黄石市委争取致公党常州市委对口支援,在致公党常州市委发出倡议后,江苏喆生源生物科技有限公司向我市捐赠的。主要是健康调理产品喆生源大豆糖肽,共168箱1680盒,价值1004640元。据了解,这批药品将由我市疫情防控指挥部调配,用于一线医务工作者,帮助他们提高免疫力,更好地开展救治工作。

江苏喆生源生物科技有限公司总经理吴俊华表示,在这共克时艰的时期,公司作为民营企业担起社会责任,助力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义不容辞。此次捐赠为第一批,根据形势发展将适时进行后续捐赠。

责编丨刘琪

值班总监丨万紫

值班总编丨冯一波

云上大冶投稿邮箱:ysdaye@qq.com

(作者:大冶市融媒体中心)

评论一下
评论 0人参与,0条评论
还没有评论,快来抢沙发吧!
最热评论
最新评论
已有0人参与,点击查看更多精彩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