黄石市第五届HBA职工篮球俱乐部联赛循环赛在还地桥镇举行

6月8日下午6点,还地桥镇还桥村新时代文明实践广场篮球场一片沸腾的景象。黄石市第五届HBA职工篮球俱乐部联赛第五轮循环赛正在这里精彩开赛。



本轮比赛共分两场,第一场是由来自鄂州的青云队对阵阳新开发区新港战神队;第二场则是东道主还地桥队对阵黄石飘扬俱乐部队。四个队伍的球员在赛场上顽强拚搏,挥汗如雨。特别是还地桥队和黄石飘扬队,比赛格外激烈,比分轮换赶超,最终东道主以两分优势险胜对手。据了解,还地桥队并非职业球队,球员构成来自不同领域,既有普通工人,又有机关单位的工作人员,更多的则是农民,而且他们中的骨干成员大多是新时代文明实践注册志愿者。




据还地桥篮球队领队介绍,黄石市第五届HBA职工篮球俱乐部联赛由黄石市体育发展中心、市总工会、市篮球协会联合主办,本轮比赛由还地桥镇人民政府承办。这次黄石地区篮球业余组冠军联赛,比赛先采取大循环积分制,然后是小循环淘汰赛,这样高规格的比赛在还地桥举办,是对还地桥镇体育事业的鼓励和肯定。



为了促进全民健身运动,提高全民生活质量,还地桥镇将进一步通过宣传和落实双引擎,引导和管理两手抓,把该镇新时代文明实践与全民健身健康活动引向纵深发展。


通讯员:胡耀文 叶光华

责编:董行

编审:潘长发 王丽霞

总编审:程霞

云上大冶投稿邮箱:ysdaye@qq.com





评论一下
评论 0人参与,0条评论
还没有评论,快来抢沙发吧!
最热评论
最新评论
已有0人参与,点击查看更多精彩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