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农业局 联手邮储银行开展畜牧业银企推进会

3月31日,市农业局联手邮储银行大冶市支行支撑畜牧业发展银企对接暨畜禽粪污治理工作推进会在阳光沙滩酒店会务中心隆重举行,全市300多种养殖户参加了会议。

会上,邮储银行大冶市支行客户经理详细介绍了包括助农贷、农户小额贷款、家庭农场(专业大户)贷款、创业贷款等涉农贷款的产品和特点。邮储银行黄石市分行王强行长在现场郑重作出四点承诺:一是邮储银行的客户经理绝不收取客户的任何额外费用。二是邮储银行创建专用微信群,为所有种养殖户提供咨询服务。三是对于大冶的养殖贷款客户,给予资源倾斜,优先办理。四是对于长期合作客户和忠实客户,将享受服务优惠。

市农业局戴云局长表示希望通过此次会议,搭建银企平台,促进银企合作,双方共享机遇、共谋发展,为我市畜牧业发展做出更大贡献。随后,戴局长对加快推进畜禽粪污综合治理,促进畜牧业生产与环境保护协调发展作了部署和要求。

本次推进会加强了银政企协作,实现了政府搭台,银行唱戏,助力建设绿色大冶、生态大冶。(记者 刘应)

评论一下
评论 0人参与,0条评论
还没有评论,快来抢沙发吧!
最热评论
最新评论
已有0人参与,点击查看更多精彩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