省质监局领导来我市调研 我市铝型材企业质量提升工作获肯定

近日,湖北省质监局质量处处长刘年生一行,来大冶市对铝型材行业质量提升工作开展工作调研。

据介绍,通过2016年的整治质量提升,大冶市铝型材逐步实现“四个转变”,推动行业由“乱”向“治”的转变,即产品乱贴牌低品质到包装标识的治理,生产标准化包装标识规范化;推动产品由“外”向“內”的转变,即生产一般的建筑外窗到生产室內智能家装,产品品种多样化高端化;推动生产过程由“粗”向“精”的转变,即粗放型生产到精细加工,质量控制严格化精益化;推动企业发展由“大”到“强”的转变,即企业规模产量的扩大到品牌价值的强大,企业步入科技化现代化。

省局调研组领导充分肯定了该局2016年的质量提升工作。刘年生表示,大冶市的铝型材质量提升工作是今年湖北省十大质量提升项目之一,要下大力气做好做扎实,要对铝型材行业进行仔细摸底,对企业现状,包括规模生产、质量、销售、人员素质等各个方面的问题进行仔细摸底,排查找出薄弱环节,以问题为导向,有针对性开展质量提升工作,通过3年时间的质量提升,把大冶的铝型材做成湖北名牌乃至全国的品牌。

随后,调研组实地考察了大冶市宏泰铝业有限公司,现场查看该公司原材料到生产成成品整个过程,与该公司经理进行了交流。

此次调研活动,是省质监局和黄石市质监局调研组来大冶市对铝型材落实质量强省工作的一项重要举措,有力推进了大冶市铝型材产品质量提升工作。

来源丨今日大冶

通讯员丨徐立生

责编丨郑琦

评论一下
评论 0人参与,0条评论
还没有评论,快来抢沙发吧!
最热评论
最新评论
已有0人参与,点击查看更多精彩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