太阳每天露面 早晚温度较低

这周以来的天气着实让人欢喜,气温不高不低,太阳也很给力地天天露面。这样舒服的“秋高气爽”,让人好想一直、一直,就这样过下去。

然而,刚刚过去的周末,天气变化很惊人。上周六,天气又闷又热,周日,冶城便开始吹大风,这让人感觉到冷空气是不是又要来临了。偶尔抬头看看天空,云一点点增多了,说明冷空气已经离我们越来越近了。再接着,北风刮起来,气温下降了,冷空气就真的“到了”。

你可能也发现了,这些天的大冶,虽然每天阳光灿烂,但天空稍显有些灰蒙蒙的。而且天气开始一阵一阵地刮偏北风,树上青黄不接的叶子摇摇欲坠,马路上姑娘们裙裾飘飘,光看着就觉得冷。10月的最后一场冷空气就这么急煞煞地来了。

10月还剩下最后1天,而冷空气势必要趁着这个机会把气温再往下拉一拉。新的一周,气温也有“新”的开始。市气象局相关统计信息显示,在冷空气逐渐影响之下,昨天早晨,大冶城区最低气温只有7℃,昨天白天的最高气温也只有17℃。

据市气象局预报,预计本周我市继续维持晴好天气,气温6-22℃,早晚温度较低。具体预报:周二多云;周三至周四多云间阴天;周五至下周一晴天到多云。

来源丨今日大冶

记者丨刘娟

责编丨郑琦

云上大冶投稿邮箱:ysdaye@qq.com

评论一下
评论 0人参与,0条评论
还没有评论,快来抢沙发吧!
最热评论
最新评论
已有0人参与,点击查看更多精彩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