御景华庭业主欢聚一堂 共享新年“幸福大餐”


2月5日,还地桥镇百凯御景华庭小区热闹非凡、载歌载舞,业主们以美酒敬团圆,用佳肴送温情,其乐融融在浓浓的年味里,邻里间传递着暖暖的友好情谊。

在新春佳节即将到来之际,御景华庭开发商胡广定拿出爱心资金10万元为全体业主送上一份特殊的“幸福大餐”。胡广定,是一名本地在外创业青年,致富不忘本,在党建精神引领下,怀着共建和谐幸福小区的理念,回乡打造还地桥首席花园洋房社区,实现还地桥6大突破:首个人车分流小区、首个一梯一户小区、首个中轴线小区、首个2000方休闲广场小区、首个5000方水景园林小区、首个16栋独栋别墅小区。

中午,130户业主320余名邻居围坐在一起,拉家常、吃团年饭,一道道热气腾腾的美味佳肴摆满了20桌,过年,因为团聚更加有滋有味,幸福满满。团圆饭后,一场精彩的“精神大餐”上演,一曲激情的“金翅祝新春”舞蹈拉开了“精神大餐”序幕,演出内容丰富有舞蹈、歌曲串烧,有东北二人转、有杂技表演等14个精彩的节目,全场不时报以热烈的掌声和欢乐的笑声,业主纷纷赞扬整场演处既接地气又高大上。

最后,御景华庭为每位业主送上一份神秘新春礼包,并表示相亲相爱的“百家宴”要成为小区最盛大、最有爱的传统,每年传承下去,预祝全体业主新春快乐、幸福安康!


通讯员叶光华张鹏 责编吴海燕 值班编审吴海燕 总编审程霞

评论一下
评论 0人参与,0条评论
还没有评论,快来抢沙发吧!
最热评论
最新评论
已有0人参与,点击查看更多精彩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