金湖街办:坚决打好污染防治攻坚战

云上大冶报道(记者:朱树松)金湖街办积极贯彻落实市委市政府关于五大重点行业整治和环保违法违规项目清理整顿决策部署,妥善安排、迅速行动,用实际行动打好污染防治攻坚战。

8月15号下午,金湖街办组织环保、城建等相关部门对辖区禁养区最后一家养猪场猪舍进行依法拆除。至此,金湖街办禁养区内10家养殖场全部销号整治完毕。

随后,金湖街办相关负责人来到辖区内一家碎石加工厂向企业负责人当面递交《关于碎石加工行业和露天采石行业问题交办单》,要求该碎石加工厂在8月20号之前按照《碎石加工行业环境整治标准》要求完成整改工作。

大冶市茂生新型建材有限公司 梅凯:现在厂区正在建设厂房,根据环保要求我们现在要全封闭生产。

据了解,今年以来,金湖街办对辖区内铝型材、露天采石、碎石加工、冶金灰、水泥粉磨站等五大重点行业进行摸排,对环保违法违规项目进行了清理整顿,共涉及碎石加工企业16家,目前已关停15家,正落实整改1家。

金湖街办党委委员 王洪伟:对关停类、整改类还有完善类的一一落实,在八月二十号之前整改完善没有到位的一律予以关停。


来源:大冶新闻

责编:江楠

编审:柯少杰 黄进

总编审:程霞 卫文军

云上大冶投稿邮箱:ysdaye@qq.com

评论一下
评论 0人参与,0条评论
还没有评论,快来抢沙发吧!
最热评论
最新评论
已有0人参与,点击查看更多精彩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