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庆节期间我市接待游客74.21万人次

云上大冶报道(记者:曹鹏)10月10号,记者从市旅游局了解到,“十一”长假期间, 我市各景点共接待游客 74.21万人次,实现旅游收入2.94亿元,分别同比增长9.2%、10.8%,全市旅游市场呈现健康有序的良好发展态势。

我市今年“十一”黄金周期间旅游节庆活动精彩丰富,龙凤山景区、楚天香谷景区、雷山景区、鄂王城生态文化园等景区推出一系列精彩丰富的节庆活动,满足了各类游客的需求,吸引了广大市民以及周边省市的大批游客。全市重点景区秩序良好,游客量较多。

随着我市全域旅游建设的持续开展,各类旅游基础设施日趋完善,乡村旅游接待点硬件设施、服务能力显著提升,大批市民选择到乡村欣赏美景,参与农田采摘,体验乡村生活,感受与城市生活不一样的长假,城市周边游、乡村游市场火爆。以自驾游、登山、游园等为主的短途旅游成为新的亮点。


来源:大冶新闻

责编:於婷婷

编审:柯少杰 黄进

总编审:程霞 卫文军

云上大冶投稿邮箱:ysdaye@qq.com


评论一下
评论 0人参与,0条评论
还没有评论,快来抢沙发吧!
最热评论
最新评论
已有0人参与,点击查看更多精彩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