保安镇:廉政教育助力青年团员“精神洗礼”

云上大冶报道(记者 李文娟 通讯员 徐跃飞)18日上午,保安镇纪委与镇团委联合举办了“青春心向党·建功新时代”主题宣传教育实践活动,组织全镇300多名团员青年前往该镇荷田公园廉政教育基地参观学习。

在讲解员的带领下,300多名团员在荷田公园廉政教育基地静思反省室、思想净化室和党纪宣教室与古今先贤进行了一场关于人生价值、理想信念和党性锤炼的“对话”;学习了焦裕禄、丁秀兰、黄旭华等优秀共产党员的先进事迹;领略了“平常时候看得出来、关键时刻站得出来、危机关头豁得出来”的共产党员本色。与此相反,落马干部忏悔的真实声音、腐败分子的惨痛人生,也让在场所有人陷入深深的沉思。活动最后,全体团员宣读入团誓词,重温入团时的庄严承诺,并在现场写下了活动感悟和奋斗目标。

据了解,保安镇荷田公园廉政教育基地以党性教育为主线,以“莲”喻“廉” ,紧“弦”敲“钟” ,实行“游园式”常提醒,在公园内建起了4.8公里的“亲莲(清廉)长廊”和示范岗、廉政路、先锋港、红旗亭、观莲(廉)台等景观,并在沿途的亲水栈道上,用石雕、声像、图文等形式展示廉政文化、廉洁文化。


来源丨今日大冶

责编丨郑琦

总编审丨程霞 卫文军

云上大冶投稿邮箱:ysdaye@qq.com

评论一下
评论 0人参与,0条评论
还没有评论,快来抢沙发吧!
最热评论
最新评论
已有0人参与,点击查看更多精彩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