黄石市委常委钟丽萍来我市调研群团改革工作

云上大冶报道 6月20日,黄石市委常委钟丽萍在调研我市群团改革工作时强调,要从群团组织本职工作出发,深化改革,积极创新,努力开创群团工作新局面。

市委副书记、市政协主席胡长春汇报了我市群团改革工作情况。市委市政府高度重视群团改革工作,强化组织领导,保障工作经费,将群团工作纳入年度目标考核;不断改进和创新群团组织工作的方式方法,形成新亮点、新优势,并引导群团组织参与到经济社会发展中来;构建“大维权”格局,营造“大关爱”氛围,开展“大服务”行动,夯实群团组织群众之“基”。

胡长春建议,要加大对基层群团改革的保障力度,促进各项改革任务更好推进;要把群众满意作为检验群团工作的重要标准,建立完善的群众评价体系。

钟丽萍对此表示肯定,就做好群团改革工作,钟丽萍强调,要充分学习领会习近平总书记讲话精神,坚持不断强化群团组织“政治性”、“先进性”、“群众性”,破除群团组织“机关化、行政化、贵族化、娱乐化”,切实增强群团组织的凝聚力、号召力、影响力,更好地引导群众“听党话、跟党走”。要从群团组织本职工作出发,明确改革原则,夯实改革基础,坚定服务群众的理念,加强组织领导,创新改革方式,努力开创群团工作新局面。

来源丨大冶新闻

记者丨皮洁琼

责编丨郑琦

云上大冶投稿邮箱:ysdaye@qq.com

评论一下
评论 0人参与,0条评论
还没有评论,快来抢沙发吧!
最热评论
最新评论
已有0人参与,点击查看更多精彩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