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市对“五大重点行业”开展环境整治

云上大冶报道(记者:董行)记者从7月28日召开的全市重点行业污染防治攻坚战推进会上了解到,从即日起,我市对全市范围铝型材、露天采石、碎石加工、冶金灰、水泥粉磨站等五大重点行业开展环境整治工作。副市长肖绪华参加会议。

会议明确,2018年8月30日前需完成铝型材、碎石加工、冶金灰、水泥粉磨站等行业整治工作;2019年12月31日前需完成露天采石行业整治,逾期未完成整治任务、达不到整治标准的企业一律实施停产。

会议要求,各属地政府,各行业主管部门及企业主体,要充分认识到污染防治工作的重要性和紧迫性,共同担负起污染防治的重要责任;要列出问题清单,对照整改要求,进一步细化任务分工,明确责任和时限,落实整治措施,保障工作成效;要依法依规开展好环境污染防治“回头看”,对发现的问题及时交办,真督实查、跟踪问效。

来源:大冶新闻

责编:江楠

编审:柯少杰 黄进

总编审:程霞 卫文军

云上大冶投稿邮箱:ysdaye@qq.com

评论一下
评论 0人参与,0条评论
还没有评论,快来抢沙发吧!
最热评论
最新评论
已有0人参与,点击查看更多精彩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