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年10月12日 农历九月初四 星期五

张璨 摄丨秋

  • 11日,全市创建农产品质量安全市考核验收暨农业面源污染整治工作推进会在会展中心召开。据了解,自2017年6月我市启动省级农产品质量安全市创建工作以来,已关停搬迁拆除禁养区23家养殖场、整改畜禽养殖场456家和关停197家、拆除取缔21333亩围网栏网和1421亩珍珠养殖、开展夜间执法行动20余次、建立18个绿色防控示范区等,防治工作取得了阶段性成效。


  • 据悉,我市拟制定《关于加快铝型材产业转型升级绿色发展的实施意见》,将出台八项扶持政策,设立总额为2000万元的铝型材产业转型升级专项引导基金,全力支持工业铝型材项目落户大冶,激发企业提档升级与转型创新。


  • 11日,从印度尼西亚首都雅加达第三届亚残运会赛场传来最新消息,大冶市残疾运动员章莹在田径轮椅竞速男子T54级1500米决赛中,面对强手,顽强拼搏,勇夺第五名。这也是19岁的章莹第一次参加亚残运会。


  • 近日,市公安局交警大队在城区开展摩托车专项整治行动。据了解,此次行动共检查摩托车220余辆次,查获无证驾驶、逆行、闯红灯等违法行为48起,暂扣车辆3台,教育驾驶员70余人次。


  • 据市气象局预报,预计未来三天天气晴朗,周末多云转阴,气温14-23℃,有东南风。近期早晚温差较大,提醒市民要及时添加衣物。


来源:大冶新闻 今日大冶

责编:於婷婷

编审:吴海燕 陈雯君

总编审:程霞 卫文军

投稿邮箱:ysdaye@qq.com


评论一下
评论 0人参与,0条评论
还没有评论,快来抢沙发吧!
最热评论
最新评论
已有0人参与,点击查看更多精彩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