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年8月24日 星期五 农历七月十四

志愿者关爱老人(图片来源:今日大冶)


  • 据了解,市六届人大三次会议期间,代表们紧紧围绕市委市政府中心工作和人民群众普遍关心的热点、难点问题,积极建言献策,确定了14件重点督办代表建议。截至目前,14件重点代表建议中,已办理落实和基本办理落实的有10件,正在办理落实的有4件。


  • 中元节期间,我市选定青龙堤(青龙塔至大冶一中桥头段)和刘开化湾桥头两处集中 “纸钱包袱”焚烧点,并投放了80个焚烧容器。在此提醒市民到指定地点文明、环保、安全祭祀。


  • 每年6-9月四个月为我市高温补贴执行时间,用人单位安排劳动者在高温天气下(日最高气温达到35℃以上)露天作业,以及不能采取有效措施将工作场所温度降到33℃以下的(不含33℃),应每日向劳动者支付高温津贴12元。因高温天气停止工作、缩短工作时间的,用人单位不得扣除或降低劳动者工资。据悉,日前市劳动监察大队在全市范围内开展高温期间劳动违法行为专项检查行动,严惩违规行为。


  • 由湖北省文学艺术界联合会、湖北省美术家协会、中共大冶市委宣传部、大冶市文化体育新闻出版广电局、大冶市文学艺术界联合会联合主办“喜迎省运会,描绘新大冶”——纪念改革开放40周年湖北省中国画作品展览将于今年10月在市会展中心举办。日前,省美术家协会组织专家教授来我市多个景点进行采风写生活动,届时将挑选150幅作品在展览中展出,市民可前往观摩。


  • 8月25日是全国第二个“残疾预防日”。23日,市残联围绕“残疾预防,从我做起”这一活动主题,组织青年志愿者在向阳社区,通过展示挂图、发放资料、现场解答等途径向居民宣传残疾预防相关知识并邀请省市专家为33名眼疾患者进行低视力检测、发放辅具49件,受到居民和患者的欢迎。


来源:大冶新闻 今日大冶

责编:於婷婷

编审:吴海燕 陈雯君

总编审:程霞 卫文军

投稿邮箱:ysdaye@qq.com


评论一下
评论 0人参与,0条评论
还没有评论,快来抢沙发吧!
最热评论
最新评论
已有0人参与,点击查看更多精彩评论